close

今天605

下午我雖然要忙

為了Eddie我還是請了假

噓~這是秘密

小樂打給我

說他在光南了

ㄚ你又沒要去XD

我為了Eddie

跟韓國人借錢(不是沒錢~卡在時間點XD)

謝謝韓國人阿

首先

我飆車回家

洗澡換衣服

又飆車去員林

在那跟光南店員盧了半天

因為我想在最後一個XD

不過~其實也沒差辣

在光南2樓等待Eddie

因為要趕場~所以遲到了

沒關西~等待你!!!

可是有點久說

之後業務先跑來賣購物袋

我一次買了3個~送辣

話說專輯也是3張耶XD

Eddie來了~聽尖叫就知道了

一群暴動後

Eddie來了~

剪髮耶XD

狂拍(是後來他們有說不行~一開始他們並沒說XD)

去排隊~要不是後面卡到團慶

我一定堅持我要最後

換我了耶

工作人員:這些是你自己要的還是要送人

我:我自己要的

有點忘了對話內容

只記得

我:你剪頭髮耶

Eddie:對呀~剪起來怎樣

我:帥

Eddie:你有去台中場對不對

我:對~你記得耶

Eddie:我記得ㄚ

我:超開心

Eddie還在其中一個購物袋

畫了好多插圖

我:謝謝(激動的口氣~不之為何還彎腰XD)

然後我們就拍照

Eddie:謝謝你喔~抱一個吧

握手後

Eddie:謝謝你這麼支持喔

我:應該的

Eddie還笑的很CUTE

超開心~他記得我耶

要不後面卡到團慶(第2次聲明)

我一定堅持等到最後

可是~簽完名

我也趕場辣~

我飆車耶~都60UP

車又多~蛇形我最強XD

有4次都差點出車禍

白痴~扯太遠

話說就是開心

超開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心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